反迫害23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中国城盛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1日讯】周日(7月10日),上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中国城举行了纪念反迫害23周年的游行,请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游行队伍分为三大方阵,打头阵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气势如虹,演奏了包括:《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轮圣王》等曲目,乐音回荡在中国城的上空。

游行观众史先生:“很有气势!很整齐!”

游行观众徐先生:“很有规律,训练有素,不是杂牌军的那种。”

记者:“今年的7月20日将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23周年。周日,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国城这里,纪念这一日子,并为当地民众和游客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

今年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彩旗随风飘扬,有法轮功学员带来了动功功法展示。

游行观众雷蒙德:“非常棒!特别好看,我很喜欢!还有传递出来的信息也很好!”

游行观众:“很漂亮,能看到不同的文化。”

游行主办方易蓉:“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来华埠,我觉得非常好、意义非常重大,我们让这些老华侨们,还有这些旅游的人,来看法轮大法是跟中共宣传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第二方阵是“停止迫害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发起了针对中国上亿法轮功信仰者的打压。从那至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本着“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经23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夏海珍:“我在上海女子监狱被非法监禁7年,在看守所的时候被熬鹰(酷刑)6天6夜,20多个警察轮番审讯我。仅仅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就对我动用了这么多的酷刑,迫使我放弃信仰。(但是)强制是改变不了人心的。”

纽约法轮功学员韩飞:“家里人6个人被(中共)迫害,其中两人被非法劳教一年以上,两人被非法关进洗脑班。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我们的信仰。”

游行观众史先生:“(迫害)当然不对,不应该这样啊。大陆人是敢怒不敢言,政府硬给打压下去了,民心是不会认同这个政府的。”

游行观众 安和菲利浦:“我不知道,不由自主地感觉很受触动。我完全支持你们,希望你们更多发声,让世界更多的人知道。因为共产党把活人的器官拿去贩卖。”

游行的第三方阵为“声援近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以及声援“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全球倡议书超过230万国际各界人士参与联署。

游行观众:“看着很高兴,觉得还是这边有民主。”

游行观众Linda:“‘真、善、忍’是教导人的。(迫害至今)所以要多些宣传,让大家知道,很多人不了解,比如我们是了解(真相)的。”

绵延的游行队伍从勿街出发,途经且林士果广场、东百老汇、爱烈治街,最后抵达喜士打街终点站,为纽约中国城,带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郭瑞、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