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迷你世界 日本微型展2.0开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0日讯】看似平凡的生活画面,加入一点点幽默感,就可以改变看世界的观点。日本摄影师田中达也运用他所收集的数千个实景小人物和道具搭配,组合成让人一笑的奇想画面。节目最后,我们一起去日本静冈看看。

飞机在米饭云中穿行,农人耕作在猕猴桃梯田里,三口之家在享受着蛋黄温泉浴,商队在奶酪构成的沙丘缓缓前进,炸鸡树下人们在忙碌地收获。

近日在日本静冈举办的微型展2.0上,日本摄影师田中达也通过日常物品、微小的模型和巨大的想像力,让人们重新认识这些身边普通的日常小物中所蕴含的创意想法,拾回童年时期的纯真好奇。

他的作品带给大家不同的看世界的方式。作品中,燕尾夹可以看成工人们休息的座椅。钮扣可以看成花田,亦或四季变换的树木。这些生活中司空见惯的物品,在他的巧思下,变身奇妙迷你世界

展会上还有真人大小的模型,行走其中令人们如同走入他的迷你世界

田中达也认为只要视角改变,就可以发现有趣之处。从2011年开始,田中达也每天在网上发表新作品,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以及超乎想像的世界观,受到了世界的关注。至今社交平台上已有粉丝超过350万。在国内外举办的微型展中,累积来场人数亦超过180万。

为期一个月的静冈微型展中,共展出写真作品及立体作品170件,其中还可看到静冈限定展品。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