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迫害23周年 悉尼法轮功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9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3周年。周五(7月8日),澳大利亚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纪念活动,来看报导。

澳洲传统家庭守护联盟Paul Folley:“中共害怕自己的人民,害怕公众舆论,中共就像罪犯一样害怕。当你照亮了黑暗中的罪犯,罪犯就害怕了,因为它被曝光了。中共就像那个害怕被曝光的罪犯。”

记者:这里是悉尼海关大楼广场。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举行集会,纪念反迫害23周年。

集会的主题是“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多位嘉宾现场声援,谴责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世界各国及各界民众共同努力,要求中共立即结束迫害。

澳洲法学家David Flint:“可以清楚确定,种族灭绝正在中国大陆发生。健康年轻的法轮功学员成为器官活摘对象。他们被绑到医院手术台上,以可怕的方式死去。没有麻药。器官被活生生摘掉。”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对这些信‘真、善、忍’的人的迫害,实际上就是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迫害。这种迫害在中国造成了‘假恶斗’盛行,使得中国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

“这场对‘真、善、忍’的打压,其实伤害的不光是法轮功学员,而是使这个社会每一个人成为受害者。”

民主中国阵线徐楠杨:“我对法轮功学员坚持23周年表示非常的敬佩。他们非常的不容易,一直在传播真相和唤醒那些沉睡的中国人。其实中共最害怕的就是真相。”

民众Ronan Coffey:“中共令人发指的恶行,真是疯狂。”

活动现场,学员集体演示功法,并向路人介绍法轮功真相。随着夜色降临,广场上亮起了点点烛光。

民众Caronlina Pinorini:“对我们非常重要的事,是了解迫害,并明白要去做出改变。”

民众Nicolas Freire:“这真是太好了,法轮功学员把真相告诉世界,让更多人知道。这场迫害不应该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