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加哥郊区游行枪击案 多人死伤 疑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5日讯】7月4日,在芝加哥郊区的独立日游行中,发生枪击案。截至美东时间4号晚上9点,已经造成6人死亡,至少26人受伤。最新消息,疑犯已被逮捕。

7月4日上午,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附近的海兰帕克举行的美国国庆节游行发生枪击案。当天上午10点左右,游行开始,大约10分钟后就发生了枪击案。正在观看游行的民众和游行队伍里面的人惊闻枪声后四散逃离。袭击造成多人死伤。

芝加哥海兰帕克警察局警长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Neil):“嫌犯是一个白人男子,年龄在18岁到20岁之间,留着较长的黑发,个头矮小,穿着一件白色或蓝色的T恤衫。行凶的枪支已经在现场被找到。”

4号下午,当地警方透露,已经锁定了一名与大规模枪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22 岁的Robert E. Crimo III。据信,他驾驶的是一辆2010年的银色本田飞度,车牌为伊利诺伊州 DM80653。

当地警方表示,嫌犯可能是从屋顶向游行队伍开的枪。

事发后游行已经停止,民众被疏散,事发地拉起警戒线,持枪武装警察陆续抵达,戒备森严。事发周边地区的庆祝活动也被取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