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橙县疑现首例猴痘 等待CDC核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5日讯】近日,加州橙县疑似出现县内首个猴痘病例。当局正在核实是否确诊为猴痘,并表示会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调查。

近日,加州橙县疑似出现首位猴痘患者,目前正在等待美国疾控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确认。与此同时,当局会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调查,防止病情进一步扩散。

橙县医疗保健机构(Orange County Health Care Agency)表示,患者目前处于隔离状态,但未表明何时感染病毒。

至截稿前,全球猴痘确诊病例5783例,全美457例。

美国疾控中心官网,猴痘可以通过直接接触传染性皮疹、结痂或体液等方式传播。

当局建议民众,若怀疑自己有发烧、头痛、淋巴结肿大、皮疹等疑似症状,需及时就医,并用衣服盖住皮疹,戴上口罩,避免与他人肌肤接触。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