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爆疫情封控多地 居民连夜逃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3日讯】目前深圳再度升级管控,有民众表示,高压管控已经令人难以承受。6月22日 ,福田、罗湖等地不少居民连夜出逃。

22号,深圳福田、罗湖等地出现阳性病例,当天多个小区和村庄被封控。网上视频显示,大批路障堆在路中间,害怕封村的岗厦村居民,纷纷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逃离。还有年轻人连夜带着被子逃走。

视频拍摄者:“看到没有,凡是出来的人都是拿着行李的。”

深圳福田区居民王先生:“我们这周围有(疫情),岗厦城那边,星海是被封了,走了好多。”

22日,深圳黄贝岭封村,路口被围起来,造成交通阻塞,还出动不少公安警车和特警车。当地居民透露,又开始天天做核酸检测了。

深圳罗湖区黄贝岭居民黄女士:“有些小区被封控,有小区有密接被封控,黄贝岭那边被封两天,村里面的,小区里面的,就担心它会不会被封。”

网上视频显示,22日,罗湖区景贝南小区被临时管控,人员只进不出。有网友曝光该小区有50栋楼,网友说,晚上很多人站在小区门口“思考人生”,担心进去不知道要被封多久,不进就得流落街头。

视频拍摄者:“景贝南啊,这有学生啊,不知道确诊了没有,现在只进不出,好可怜啊现在。现在是封起来了,封起来了,有家也回不了。”

深圳市民石先生表示,在中国很多人厌恶中共的极端防疫措施,都想逃离中国

深圳市民石先生:“现在各个路口都封掉了,昨天晚上福田啦、罗湖某些地方又要被完全封控。没有核酸检测呢,就是寸步难行,乘车、坐地铁全部都不能走。我如果有钱,我直接逃离中国,不逃就是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