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洛克威海滩两人溺亡 公园局:无救生员勿游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洛克威海滩两人溺亡 公园局:无救生员勿游泳

上周五(6月17日)皇后区洛克威海滩(Rockaway Beach)有两人先后溺水身亡,其中1人是1名16岁的女孩。

纽约市公园局再次敦促海滩游客,不要在没有开放的海滩和无救生员看守的情况下下海游泳。

这两起溺水事件发生在纽约市公园局的救生员短缺之际。

纽约市交通局:减少法拉盛公车专用道使用时间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在近日表示,纽约市交通局已经宣布,同意减少法拉盛缅街的公车专用道的运营时间。纽约市交通局将在未来几周,与法拉盛社区各界进行会面。

如果落实,公车专用道的使用时间,将从早上6点起到晚上7点,其余时间私家车可以通行。

法拉盛缅街的公车专用道从2021年1月,每周7天、24小时运作,除了公车和送货的卡车以外,私家车辆禁止进入北方大道和三福大道之间的缅街路段。

李琳达为选区公校图书馆公园 争取到两千万预算

纽约市议会第23选区韩裔市议员李琳达(Linda Lee)在此前举办线上媒体圆桌会议,介绍她在第一任期,为辖区的学校、图书馆和公园,争取到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超过上一财年2.5倍。

同时,她作为市议会“心理健康、残疾和成瘾问题委员会”的主席,今年市议会在心理健康方面的拨款,有将近1.5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