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事件后 江西再曝围殴女子事件 14人被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7日讯】继唐山打人事件后,江西上饶曝出围殴女子事件。

6月17日,江西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通报称,当日凌晨0点34分接到报警,指信州区万达晶座楼下发生殴打他人事件。

经查,16日深夜11点多,孔某等3人与王某等7人(双方均为女性)在信州区信阳路一便利店门口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之后,孔某联系其男友徐某及林某等4人,在信州区万达晶座楼下殴打王某等人。

涉案14人已被抓,4名受伤人员初步鉴定为轻微伤。

网传视频显示,多名男子脚踩、猛踹围殴女子。现场有争吵声,女子发出叫喊声,同时,也有人吹口哨起哄。

早前唐山发生女子遭多名男子暴力殴打事件,引发网络高度关注。此次江西事件,微博热搜以“#江西上饶多名男子街头围殴一女子#”为词条,故而引发网民关注。但网民表示两件事情性质不同,“好无语⋯⋯”

网民说:“这个和唐山的事有天差地别吧。”“性质不一样,上饶这个事是普通群架,该怎么办走法律途径。唐山那个可是有保护伞的,就是打死人也可以逍遥法外,不然怎么还要劳驾人家廊坊来查。”

“话说这几个人也算是顶风作案,打群架。”“怎么回事?风口浪尖还这样那平时还得了吗?”

Youtube“财商天下”6月14日报导说,就当今大陆社会戾气太重,北京法学博士张先生表示,“中共建政以来,几十年如一日的暴力治国,是中共自己的暴力带动了全社会的戾气。现在中共(政权)离开暴力,一天都活不下去。”

该报导表示,中国已经走入了人人自危的时代,而在两年前就曾有专家预测,未来的几年,中国的犯罪事件很大可能会井喷。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