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事件後 江西再曝圍毆女子事件 14人被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繼唐山打人事件後,江西上饒曝出圍毆女子事件。

6月17日,江西上饒市公安局信州分局通報稱,當日凌晨0點34分接到報警,指信州區萬達晶座樓下發生毆打他人事件。

經查,16日深夜11點多,孔某等3人與王某等7人(雙方均為女性)在信州區信陽路一便利店門口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之後,孔某聯繫其男友徐某及林某等4人,在信州區萬達晶座樓下毆打王某等人。

涉案14人已被抓,4名受傷人員初步鑑定為輕微傷。

網傳視頻顯示,多名男子腳踩、猛踹圍毆女子。現場有爭吵聲,女子發出叫喊聲,同時,也有人吹口哨起鬨。

早前唐山發生女子遭多名男子暴力毆打事件,引發網絡高度關注。此次江西事件,微博熱搜以「#江西上饒多名男子街頭圍毆一女子#」為詞條,故而引發網民關注。但網民表示兩件事情性質不同,「好無語⋯⋯」

網民說:「這個和唐山的事有天差地別吧。」「性質不一樣,上饒這個事是普通群架,該怎麼辦走法律途徑。唐山那個可是有保護傘的,就是打死人也可以逍遙法外,不然怎麼還要勞駕人家廊坊來查。」

「話說這幾個人也算是頂風作案,打群架。」「怎麼回事?風口浪尖還這樣那平時還得了嗎?」

Youtube「財商天下」6月14日報導說,就當今大陸社會戾氣太重,北京法學博士張先生表示,「中共建政以來,幾十年如一日的暴力治國,是中共自己的暴力帶動了全社會的戾氣。現在中共(政權)離開暴力,一天都活不下去。」

該報導表示,中國已經走入了人人自危的時代,而在兩年前就曾有專家預測,未來的幾年,中國的犯罪事件很大可能會井噴。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