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江苏女吃桃吃出蜈蚣 嘴被咬肿赶紧就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6日讯】近日,江苏林女士吃桃时,被桃核内钻出的蜈蚣咬伤口腔。次日,林女士嘴唇肿胀,赶紧到医院就医。

据江苏广播电台荔枝新闻客户端报导,林女士日前吃桃时口腔内一阵刺痛,突然发现桃核内钻出一只蜈蚣。原来这桃是林女士前一天吃剩下的,放在外面,被一只蜈蚣钻进去了。

林女士被蜈蚣咬后也没有在意,可睡了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的嘴唇肿胀麻木,于是赶紧到医院就诊。

经过治疗,林女士情况已经好转。

医生提醒说,被蜈蚣咬伤后立即用清水或肥皂水冲洗伤口,可以吃一些抗过敏的药,如果伤势较重可以到药店买一些季德胜蛇药片,外敷加内服一起来。如果疼痛或肿胀特别厉害,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林女士吃桃被蜈蚣咬伤事件令许多网友产生心理阴影,有网友质疑:“隔天的水果还能吃吗?”“如果咬死嚼碎咽下去会有啥后果?”

还有网友说:“我一朋友小时候吃桃也是,吃到里面核上有个洞里面跑出只毛毛虫现在30多了不吃桃。”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