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江蘇女吃桃吃出蜈蚣 嘴被咬腫趕緊就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6日訊】近日,江蘇林女士吃桃時,被桃核內鑽出的蜈蚣咬傷口腔。次日,林女士嘴唇腫脹,趕緊到醫院就醫。

據江蘇廣播電臺荔枝新聞客戶端報導,林女士日前吃桃時口腔內一陣刺痛,突然發現桃核內鑽出一隻蜈蚣。原來這桃是林女士前一天吃剩下的,放在外面,被一隻蜈蚣鑽進去了。

林女士被蜈蚣咬後也沒有在意,可睡了一覺醒來,她發現自己的嘴唇腫脹麻木,於是趕緊到醫院就診。

經過治療,林女士情況已經好轉。

醫生提醒說,被蜈蚣咬傷後立即用清水或肥皂水衝洗傷口,可以吃一些抗過敏的藥,如果傷勢較重可以到藥店買一些季德勝蛇藥片,外敷加內服一起來。如果疼痛或腫脹特別厲害,要及時到醫院就醫。

林女士吃桃被蜈蚣咬傷事件令許多網友產生心理陰影,有網友質疑:「隔天的水果還能吃嗎?」「如果咬死嚼碎嚥下去會有啥後果?」

還有網友說:「我一朋友小時候吃桃也是,吃到裡面核上有個洞裡面跑出只毛毛蟲現在30多了不吃桃。」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