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婴儿口鼻涌粪惨死视频曝光 石家庄父母讨公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6日讯】中共强制防疫政策导致次生灾害频出。河北省石家庄市,去年5月一名才出生36天的婴儿,因肠阻塞就医治疗,结果医院却以他发烧为由拒收,并将其转送方舱医院,后来方舱医护不但不救治婴儿,还将婴儿惨死的责任全部推给家长,这让痛失孩子的母亲无法接受,决定公开发声讨公道。

婴儿父亲:“25床,你快过来看看我孩子快不行了,屎都从鼻子里喷出来了。”
婴儿父亲:“你怎么都不哭了呀?”
方舱医护:“他给我退烧药。”
婴儿父亲:“不是退烧药,我们是肠梗阻啊。”
方舱医护:“他不是发烧吗?”
婴儿父亲:“我们不要退烧药,赶紧给我们通一下便啊。”

这名婴儿,当时出生才36天,是在2021年5月28日因肠阻塞,被家长送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治疗。结果该院以发烧为由拒收,之后婴儿被转到方舱医院隔离。但当晚7点50分左右,婴儿出现口鼻涌出粪便及休克等情况,医护却置之不理,只让婴儿吃退烧药。

婴儿父亲:“老婆去叫人吧!”
婴儿母亲:“怎么了?”
婴儿父亲:“去喊人!”
婴儿母亲:“怎么了!”
婴儿父亲:“快点去喊人!”
方舱医护:“PICU那个儿科ICU,肯定是比这要专业的多。为什么你去不了那儿,因为咱们这核酸的事,咱们现在没法解决。”

后来,婴儿情况转急,但医院以没有核酸报告为由,拒绝把婴儿转到儿科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一直到当晚深夜11点50分左右核酸报告出炉,医院才将婴儿转入重症监护室抢救,但已经为时已晚,婴儿最终宣告不治。

但更令民众愤怒的是,石家庄市医学会在今年5月,认定这是一起“甲等医疗事故”,认定省二院无需负全责,而家长必须负主要责任。

对此,婴儿父母感到无法接受,将事情经过曝光在网上,希望能借助网络力量讨回公道。婴儿母亲更痛诉“从头到尾自己和孩子没得到一句道歉。希望对相关人员做出公正的处罚!”

而在中国大陆,类似的次生灾害不断在各大城市上演。

有学者认为,强制防疫政策导致的次生灾害,危害远远大于疫情本身。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所有的政策由最高层制定,他们的瞎指挥、他们的盲目,最后通通由老百姓买单,过错都是老百姓的,灾难是由老百姓所承受。”

新唐人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