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供儿童免费午餐 减轻家庭暑期压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从本周一(13日)开始,为期约两个月的时间,18岁以下的儿童将可在46座洛杉矶县公园内,领取免费的营养午餐。带您了解。

洛杉矶县公园和娱乐部门主导的2022年夏季食品服务计划(The 2022 Summer Food Service Program),于周一12点正式开始。县府部门将在46个公园设点,发放免费的儿童午餐,直至8月5号结束。

18岁及以下的儿童,可以到场领取蔬菜、水果、奶制品等营养食品。供餐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至一点,另外在三点至四点期间还会发放零食。

洛杉矶县公园和娱乐主管根萨雷斯(Norma García-González)表示,这项供餐计划可以帮助孩子在校外能吃到营养健康的食品,也可以帮助许多家庭减轻暑期时的经济负担。

据了解,在这项计划进行的两个月内,会有两天不供应食品,分别是6月20日六月节和7月4日独立日。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