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油价平均升破5美元 巴克莱预测Fed下周升3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1日讯】因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等原因,国际油价攀升,美国汽车协会(AAA)6月10日数据显示,全美平均汽油价格升破每加仑5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使得燃料成本进一步飙升,通膨持续升温。英国巴克莱银行 (Barclays)预测联准会在下周就会决定升息3码。

中央社报导,美国汽车协会表示,全美平均汽油价格10日首度升破5美元。在美国部分地区,驾驶人目前支付的油价远高于此,尤其是在加州。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加州平均汽油价格是全美最高,达6.43美元。平均汽油价格最低的是密西西比州,为4.52美元。

美国汽车协会数据显示,全美普通无铅汽油平均价格6月10日为每加仑4986美元,6月11日升至每加仑5004美元。

另外,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CPI) 创40年来新高,比去年同期劲升8.6%。火热的通膨数据,让华尔街通膨见顶回落的希望瞬灭,联准会何时升3码成为市场热门的议题。

英国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成为第一家主要银行,预测联准会在下周会议 (6月14日至15日) 就会决议升3码。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