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聚集性疫情扩大 涉及七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0日讯】北京当局本周刚开始的试探性的复工复产,周四(6月9日)就破防,发生了酒吧聚集性感染。目前多个小区再度回到了封控。

据官方通报,北京新增一起涉酒吧聚集性疫情,涉及西城区、丰台、怀柔、密云、朝阳、昌平、顺义七个区,涉及的多个小区已被封控。

北京西城区居民李先生:“现在北京市昨天因为一个酒吧的起了几例,后海这边银锭桥那边,封控了几个小区。”

9日的视频显示,西城区什刹海街道银锭桥胡同被安上铁栏杆封住。

视频拍摄者:“完了,银锭桥出现了,现在成封控区了,大晚上就开始封,不出不进了现在,封死了。”

9日,昌平区新增的3名阳性人员都去过出现疫情的酒吧,包括天通苑西三区,东小口镇魏窑村、半截塔村等和多个小区被临时管控。当天的视频显示,天通苑西三区出现大批穿黑色制服和白色防护服的人员。天通苑居民透露,出现疫情后,昌平区全域管控升级。

天通苑居民王女士:“昌平这边是有的,最近反正这边管控得比较严格,基本上都管控了,这边下了通知了,昌平这边酒店都不能办理入住。”

半截塔村居民张女士:“我们这里就是不能出村。”

此前,朝阳区和丰台区宣称已实现社会面清零,从9日起,除部分封(管)控区外,恢复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运营服务。不料才解封又出现病例,涉疫小区再度被封控。朝阳区紧急通知,9日下午两点起,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暂停营业

劲松六区因出现核酸采样十混一阳性,9日早晨临时封闭。

视频拍摄者:“看劲松六区,又出现新的疫情,劲松六区刚刚开始封闭措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