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70亿美元 纽约宾州车站翻新工程启动竞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0日讯】周四(6月9日),纽约州长霍楚宣布,将为宾州火车站的翻新工程,寻求一个新的设计。

纽约乘客:“这地方真是一团糟!”

纽约乘客:“我希望它更明亮,我希望它更有色彩。”

纽约州州长霍楚1月公布了一个耗资60至70亿美元的改造计划,将宾州火车站改造成一个单层的火车大厅,从而使大厅空间增加一倍,还有460英尺高的中庭。

霍楚说,新的设计项目,已开放投标,将在夏末或秋初选出一家中标的公司。竞标截止日期是7月28日。

新宾州车站的最终设计还要包括超过18个新的入口,8英亩的公共空间和1800个住宅单位,其中540个永久可负担的住房。

翻新计划,获得很多乘客的支持。

纽约乘客:“这是这里真正需要的东西,我认为这将是这个城市的一大财富。”

纽约乘客:“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而且不会向我征收更多的税。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

纽约乘客:“投资基础设施是纽约市现在需要的,我们需要把人们带回纽约。”

宾州火车站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是美国国铁(Amtrak)长途列车在纽约的总站,众多通勤铁路也在这里交汇,是纽约市最为繁忙的车站,据统计,2019年每日客流量约有60万人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