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70億美元 紐約賓州車站翻新工程啟動競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週四(6月9日),紐約州長霍楚宣布,將爲賓州火車站的翻新工程,尋求一個新的設計。

紐約乘客:「這地方真是一團糟!」

紐約乘客:「我希望它更明亮,我希望它更有色彩。」

紐約州州長霍楚1月公布了一個耗資60至70億美元的改造計劃,將賓州火車站改造成一個單層的火車大廳,從而使大廳空間增加一倍,還有460英尺高的中庭。

霍楚說,新的設計項目,已開放投標,將在夏末或秋初選出一家中標的公司。競標截止日期是7月28日。

新賓州車站的最終設計還要包括超過18個新的入口,8英畝的公共空間和1800個住宅單位,其中540個永久可負擔的住房。

翻新計劃,獲得很多乘客的支持。

紐約乘客:「這是這裡真正需要的東西,我認爲這將是這個城市的一大財富。」

紐約乘客:「我認爲這是一個很好的計劃,而且不會向我徵收更多的稅。我認爲這是一個很好的計劃。」

紐約乘客:「投資基礎設施是紐約市現在需要的,我們需要把人們帶回紐約。」

賓州火車站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是美國國鐵(Amtrak)長途列車在紐約的總站,眾多通勤鐵路也在這裡交匯,是紐約市最為繁忙的車站,據統計,2019年每日客流量約有60萬人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