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德文马术赛 因疫情中断两年后再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位于美国宾州费城近郊的德文马术赛(Devon Horse Show)有着126年的历史,是全美四个最具有水准的马术赛之一,也是全国颁发奖杯最多的马术赛。来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始于1896年的德文马术赛因疫情中断2年后重新返回。就户外多品种马展而言,这是全国最大和最古老的展览。在为期11天的时间里,有数百匹马和数千名观众在宾州的街道上排队等候。

5月29日举办的四轮和两轮马车赛,以其浓郁的英国贵族绅士风格倍受观众欢迎。

这项活动请来了具有国际地位的评委,他们对马匹、小马、四轮和两轮马车,乃至鞭子和马具进行评判。马车的评判标准是车辆的历史、车辆的维护,以及乘客的适当着装。

德文马术赛和乡村博览会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韦恩‧格拉夫顿(Wayne Grafton)认为,通过马赛来保持传统很好。

德文马术赛董事会主席韦恩‧格拉夫顿:“星期一到星期五,将有一系列的活动和每个类别的辅导和评判,每天晚上在展场上进行,最后在星期五晚上将是大冠军奖。”

一些当地人,如约翰·赖斯(John Rice)和他的妻子,20年来一直保留着这一传统。

当地居民约翰·赖斯:“我们今天要出去兜风,然后我们要去迪克逊椭圆赛马场。”

即使是围观者也要对其野餐的布局进行评判。该活动已成为一个教育和历史项目,从祖父母到父母,再到现在的孩子,一代代地传承下去。当地的一个年轻小伙子亨利·蒂默曼(Henry Timmerman)说⋯⋯

当地居民亨利·蒂默曼:“你可以看到你每天看不到的老物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茜、郑浩美国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