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六四”高空飘扬 民运人士盼真相广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上周日(6月5日),在六四纪念日隔天,洛杉矶华人区中领馆上空,飘荡着“勿忘64,打倒共产党,建立民主中国”的横幅。制作横幅的民运人士,希望以此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六四真相

为了纪念六四学运,上周日,由洛杉矶民运人士制作的“勿忘64,打倒共产党,建立民主中国”横幅,在洛杉矶市中心,中领馆及蒙特利公园市等华人区上空飘荡。

制作横幅的民运人士蒋胜旭表示,受到中共洗脑,在大陆不知道真相。来到美国了解真相后,他决定让更多年轻人了解真实的六四学运历史。

民运人士蒋胜旭:“我想唤醒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知道真实的情况,他们有知道真实情况的权利,这个事情是所有中国人的事,当然也是我的事。”

他花费大约5000美元租用飞机,挂上横幅飞行4个小时。

民运人士蒋胜旭:“我们要从多个角度,然后看新闻和事件,了解真实的历史,捍卫人权和自由,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呼吁,不要忘记六四,因为中共的极权专制,会为人类带来灾难。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因为六四是中国的一场爱国的民主运动,学生们完全是出于一片对国家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参加这场运动。但是,中共残酷的镇压了他们,这说明,中共是极端专制的,不可救药的一个政权。我们不能忘记六四,我们还要发扬六四的精神,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化,不断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