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多处秘密军事基地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7日讯】

中共多处秘密军事基地曝光

中共在多个地区的秘密军事基地最近被曝光。6月6号,台湾《联合报》报导说,最新谷歌卫星地图显示,福建漳州、福州机场周边的山头,突然出现了新建的大规模防空阵地。阵地的布局构型前所未见,部署着号称能反制巡航导弹的红旗-6弹炮合一系统,阵地规模也由原本的一个营提升为两个营。

据说,这与台湾将增购“雄昇”巡航导弹系统有关。

专家分析说,中共在福建的防空阵地曝光,是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谷歌把卫星照片上,俄罗斯军事设施的“马赛克”去掉了,所以连带中共的军事设施被曝光。

台湾国防部表示,他们对中共的军事动态,都能适切掌握,并以“料敌从宽、御敌从严”的态度,适切应对处置。

在福建军事基地曝光的同时,中共在柬埔寨的海军秘密基地也被揭露。

《华盛顿邮报》6月6日报导说,西方官员透露,中共正在柬埔寨秘密建造一座海军基地。秘密基地在柬埔寨泰国湾的云壤海军基地北部,定于本周举行奠基仪式,中共驻柬埔寨大使可能会出席。

西方官员说,这个基地将是中共在印太地区的第一个海外海军基地。但目前中共和柬埔寨都否认云壤共军基地的存在。

5月份 至少42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5月份,至少又有4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中,有15人是60岁以上老人,年龄最大的80多岁。还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

其中,四川乐山市法轮功学员朱明容遭冤判8年,湖北红安县女警察程连连被冤判7年,长沙计算机人才莫其兵被冤判3年8个月,江西鹰潭市78岁的铁路老公安胡德元遭冤判3年。

中共公检法人员还抢劫法轮功学员的财物,5月份,仅法庭非法罚金就多达188,000元。

明慧网说,中共过去22年来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已经罪不可赦。近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610”官员集中落马、警察大量被审查,正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在昭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