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劳教所酷刑致残 天津小学教师杜英光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7日讯】天津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杜英光,因坚持信仰被劳教,期间遭受酷刑,导致残疾,身体极度虚弱。外界最近获悉,杜英光已于2021年11月9日含冤离世,年仅50岁。

据明慧网报导,杜英光生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双口劳教所,遭到令人发指的酷刑,如:针扎指甲缝、电棍电击、烟头烧手心,鼻子灌芥末水、鼻孔上抹屎、猛抽嘴巴、棍子打、飞脚踢胸口、拳头猛击腹部等等。酷刑导致他被迫害致腹水、胃及十二指肠球部水肿、胰腺异常,肚子经常疼痛难忍。

狱警佟秀还对看管杜英光的犯人徐光生说:“你把他弄死,我给你减刑。”

杜英光,男,天津市武清区大良镇人,大学毕业,原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第四小学教师。1996年,杜英光与母亲王玉玲、妹妹杜英辉一起修炼法轮功,从此一家人远离药罐子,有了健康的身体。

2001年5月18日,杜英光被劫持到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明慧网)

犯人陈学宇在监狱指导员杨志秋的唆使下,抡圆胳膊,猛抽杜英光嘴巴,又用棍子打。连续10天不让杜英光睡觉,不论白天和黑夜都逼他盘坐在地上,不许闭眼,闭眼就打。犯人160斤,多次用双脚在杜英光盘着的腿上乱踩,把杜英光两条腿踩的全是肿块,走路很困难。

犯人孙凯为了得到奖励也来折磨杜英光。他把杜英光盘坐着塞进床下,使他头不能抬,腰不能直。

有一次,犯人孙凯强制杜英光盘坐,用绳子将他双手捆紧,又用绳子从脚下穿过,从脖子上绕过、勒紧,使头部只能垂到胸前,2个小时后才给解开。接着犯人又把杜英光带到另一间监室内,当着警察赵长青的面,犯人陈学宇强迫杜英光把上衣脱光,然后抡起一根木棍猛击他左臂数十下,将他的左臂打出紫痕,几月后还有伤疤。狱警赵长青视而不见。

几天后,犯人陈源等人也来折磨杜英光,将两个正在燃烧的烟头放在杜英光的手心上,烧了5分钟之久,还起名叫“仙人托桃”。杜英光的手心被烫起一个充满黄水的泡,被犯人用针挑破,表皮以下的肉溃烂,出现两个深孔,两只手肿的很高。狱警杜颖欣见杜英光两手肿痛,夜里10点故意叫他手拿苍蝇拍在楼道里打苍蝇,杜英光说手太疼打不了,杜颖欣还逼他继续打。

狱警魏巍为了逼杜英光写“悔过书”,用拳头猛击杜英光的腮部,打得他脸部高高肿起。魏巍还几次让杜英光在房间门口站好,然后魏巍退后几步猛向杜英光跑来,飞起一脚踢向杜英光胸口,把杜英光仰面踢倒在地上,地面是瓷砖铺的,当时就将杜英光后脑磕出一个包。

狱警杨志秋和佟秀命令犯人张俊强迫害杜英光。当时正是寒冬气温很低,张俊强和几个犯人将杜英光的衣服强行扒下,只剩一身单衣单裤,让他站在一间黑暗冰冷的屋内,几天几夜不准他睡觉。他们将杜英光及双腿塞进床下,使他腰不能直,头不能抬。为了使杜英光更痛苦,张俊强把一根长木棍塞进杜英光背部与床之间,然后握住棍子一头狠压杜英光头部和背部,又将杜英光的手按在地上用脚踩。张俊强还找来一根缝衣针,扎杜英光的指甲缝。

2002年4月底,狱警杨志秋、佟秀和、张瑞祥分别用电棍电击杜英光。5月中旬,上述3人又命令犯人不让杜英光睡觉,为时1个多月。

2002年7月19日,狱警佟秀和指示犯人张俊强、孙凯、郭凤治对杜英光进行长时间毒打,他们先将杜英光头朝下绑住,向鼻子里灌水,用拳头猛击腹部,折磨几小时,致使杜英光昏迷过去。

严重的迫害导致杜英光全身无力,步履艰难,经常肚子疼痛难忍,上厕所都直不起腰,解小便都不能正常解出来,他又一次晕倒。

狱警佟秀和想借犯人之手将杜英光整死,他对犯人徐光生说:“你把他弄死,我给你减刑”。后来杜英光又被非法加刑1年迫害。

明慧网原文:遭劳教所残忍折磨致残 天津小学教师杜英光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