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勞教所酷刑致殘 天津小學教師杜英光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天津小學教師、法輪功學員杜英光,因堅持信仰被勞教,期間遭受酷刑,導致殘疾,身體極度虛弱。外界最近獲悉,杜英光已於2021年11月9日含冤離世,年僅50歲。

據明慧網報導,杜英光生前被非法關押在天津雙口勞教所,遭到令人髮指的酷刑,如:針扎指甲縫、電棍電擊、煙頭燒手心,鼻子灌芥末水、鼻孔上抹屎、猛抽嘴巴、棍子打、飛腳踢胸口、拳頭猛擊腹部等等。酷刑導致他被迫害致腹水、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水腫、胰腺異常,肚子經常疼痛難忍。

獄警佟秀還對看管杜英光的犯人徐光生說:「你把他弄死,我給你減刑。」

杜英光,男,天津市武清區大良鎮人,大學畢業,原天津市武清區楊村鎮第四小學教師。1996年,杜英光與母親王玉玲、妹妹杜英輝一起修煉法輪功,從此一家人遠離藥罐子,有了健康的身體。

2001年5月18日,杜英光被劫持到天津市北辰區雙口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半。

天津市北辰區雙口勞教所(明慧網)

犯人陳學宇在監獄指導員楊志秋的唆使下,掄圓胳膊,猛抽杜英光嘴巴,又用棍子打。連續10天不讓杜英光睡覺,不論白天和黑夜都逼他盤坐在地上,不許閉眼,閉眼就打。犯人160斤,多次用雙腳在杜英光盤著的腿上亂踩,把杜英光兩條腿踩的全是腫塊,走路很困難。

犯人孫凱為了得到獎勵也來折磨杜英光。他把杜英光盤坐著塞進床下,使他頭不能抬,腰不能直。

有一次,犯人孫凱強制杜英光盤坐,用繩子將他雙手捆緊,又用繩子從腳下穿過,從脖子上繞過、勒緊,使頭部只能垂到胸前,2個小時後才給解開。接著犯人又把杜英光帶到另一間監室內,當著警察趙長青的面,犯人陳學宇強迫杜英光把上衣脫光,然後掄起一根木棍猛擊他左臂數十下,將他的左臂打出紫痕,幾月後還有傷疤。獄警趙長青視而不見。

幾天後,犯人陳源等人也來折磨杜英光,將兩個正在燃燒的煙頭放在杜英光的手心上,燒了5分鐘之久,還起名叫「仙人托桃」。杜英光的手心被燙起一個充滿黃水的泡,被犯人用針挑破,表皮以下的肉潰爛,出現兩個深孔,兩隻手腫的很高。獄警杜穎欣見杜英光兩手腫痛,夜裏10點故意叫他手拿蒼蠅拍在樓道裏打蒼蠅,杜英光說手太疼打不了,杜穎欣還逼他繼續打。

獄警魏巍為了逼杜英光寫「悔過書」,用拳頭猛擊杜英光的腮部,打得他臉部高高腫起。魏巍還幾次讓杜英光在房間門口站好,然後魏巍退後幾步猛向杜英光跑來,飛起一腳踢向杜英光胸口,把杜英光仰面踢倒在地上,地面是瓷磚鋪的,當時就將杜英光後腦磕出一個包。

獄警楊志秋和佟秀命令犯人張俊強迫害杜英光。當時正是寒冬氣溫很低,張俊強和幾個犯人將杜英光的衣服強行扒下,只剩一身單衣單褲,讓他站在一間黑暗冰冷的屋內,幾天幾夜不准他睡覺。他們將杜英光及雙腿塞進床下,使他腰不能直,頭不能抬。為了使杜英光更痛苦,張俊強把一根長木棍塞進杜英光背部與床之間,然後握住棍子一頭狠壓杜英光頭部和背部,又將杜英光的手按在地上用腳踩。張俊強還找來一根縫衣針,紮杜英光的指甲縫。

2002年4月底,獄警楊志秋、佟秀和、張瑞祥分別用電棍電擊杜英光。5月中旬,上述3人又命令犯人不讓杜英光睡覺,為時1個多月。

2002年7月19日,獄警佟秀和指示犯人張俊強、孫凱、郭鳳治對杜英光進行長時間毒打,他們先將杜英光頭朝下綁住,向鼻子裏灌水,用拳頭猛擊腹部,折磨幾小時,致使杜英光昏迷過去。

嚴重的迫害導致杜英光全身無力,步履艱難,經常肚子疼痛難忍,上廁所都直不起腰,解小便都不能正常解出來,他又一次暈倒。

獄警佟秀和想借犯人之手將杜英光整死,他對犯人徐光生說:「你把他弄死,我給你減刑」。後來杜英光又被非法加刑1年迫害。

明慧網原文:遭勞教所殘忍折磨致殘 天津小學教師杜英光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