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吉田羊迎出道25周年 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6日讯】6日,曾演出日剧《HERO 2》、《熟男不结婚2》的日本演员及田羊的官方SNS宣布,吉田羊为纪念出道25周年,将于9月22日及23日举行首次个人音乐演唱会“吉田羊 Night Spectacles The Parallel〜唱歌的羊〜”。

对于本次的活动,官方网站公开了吉田羊的感想。她写道:“为纪念出道25周年,想要与不变地支持着我的各位一起度过令人雀跃的特别的夜晚。希望能在秋季的虫儿开始鸣叫之际,与为我实现这个愿望的你相见。”吉田羊也在个人官方IG宣布了此消息。

吉田羊为纪念出道25周年举办的演唱会“吉田羊 Night Spectacles The Parallel〜唱歌的羊〜”,将于9月22日及23日两天于Billboard Live TOKYO举行共四场演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