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吉田羊迎出道25周年 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6日,曾演出日劇《HERO 2》、《熟男不結婚2》的日本演員及田羊的官方SNS宣布,吉田羊為紀念出道25周年,將於9月22日及23日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演唱會「吉田羊 Night Spectacles The Parallel〜唱歌的羊〜」。

對於本次的活動,官方網站公開了吉田羊的感想。她寫道:「為紀念出道25周年,想要與不變地支持著我的各位一起度過令人雀躍的特別的夜晚。希望能在秋季的蟲兒開始鳴叫之際,與為我實現這個願望的你相見。」吉田羊也在個人官方IG宣布了此消息。

吉田羊為紀念出道25周年舉辦的演唱會「吉田羊 Night Spectacles The Parallel〜唱歌的羊〜」,將於9月22日及23日兩天於Billboard Live TOKYO舉行共四場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