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WWDC 7日凌晨登场 软硬齐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德国购气成本一年增1565亿台币

欧盟制裁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德媒《世界报》报导,德国可能每年要多花50亿欧元,约新台币1565亿元,来支付替换天然气的费用。

苹果WWDC  7日凌晨登场 软硬齐发

苹果(Apple)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即将于台北时间周二(6月7日)凌晨1点登场,预料将发表新一代的作业系统iOS 16、新款Apple Watch,外界猜测,还有可能看到混合实境( AR/VR)头戴式装置的面貌。

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为41.4

中国财新6日公布,5月大陆服务业PMI指数为41.4,继续低于荣枯线下,为2020年3月以来次低。中国专家指出,疫情对经济的负面影响可能超过2020年。

台积电股东会8日将登场 双巨头将亲释疑

台积电本周三(8日)召开年度股东常会,董事长刘德音主持,总裁魏哲家也会出席;值近期半导体市场杂音不断,包括消费电子产品需求降温,甚至传出台积电明年第一季产能利用率也会下滑,针对市场种种疑虑,刘德音将亲自释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