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了!令人惊叹的全欧洲最大铁路模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新闻最后,我们去意大利佛罗伦萨,观看欧洲最大的铁路模型,它可以带领游客跨越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一次领略三国风景。

上车、启动!

穿过隧道、火车站、乡间田野,以及绿油油的自然景观,这些不同型号的火车正在一道道铁轨上忙碌穿梭,开始了一场景色优美的迷你旅程。

这座占地280平方米的铁路模型,被称为是欧洲最大的铁路模型,目前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一间电影院中展览。为了给模型安家,这家电影院特意进行了改造。

这座铁路模型看起来轨道纵横交错,相当复杂,但是每一处细节都是精心打造。火车穿越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途中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设计将真实场景与想像相结合,一切都显得栩栩如生,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新博物馆项目设计师 :“这些地点确实存在,然后在这里它们变成了梦幻景观。这里有多洛米蒂山脉,可以瞥见科尔蒂纳的山谷,有米兰的车站,但是它和恢宏的柏林中央火车站合并。这些核心地点被以梦幻的方式重建了。”

除了模型本身,意大利的设计公司还加入了灯光、音乐和投影效果,让火车模型在山景和海景之间穿梭。并通过模拟白天黑夜,以及四季的变化,可以让游客们可以欣赏铁路模型在不同时间段以及季节的景致。

那么这座巨大的模型是如何建造而成的呢?模型设计师的儿子迪亚戈介绍,这座模型起始于1972年,当时他的父亲约瑟夫侯爵机缘巧合下买下了一个小的火车模型。自此开始增建,造就了如今壮观的铁路模型,而且还在不断扩建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