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了!令人驚歎的全歐洲最大鐵路模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意大利佛羅倫薩,觀看歐洲最大的鐵路模型,它可以帶領遊客跨越德國、奧地利和意大利,一次領略三國風景。

上車、啟動!

穿過隧道、火車站、鄉間田野,以及綠油油的自然景觀,這些不同型號的火車正在一道道鐵軌上忙碌穿梭,開始了一場景色優美的迷你旅程。

這座占地280平方米的鐵路模型,被稱為是歐洲最大的鐵路模型,目前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一間電影院中展覽。為了給模型安家,這家電影院特意進行了改造。

這座鐵路模型看起來軌道縱橫交錯,相當複雜,但是每一處細節都是精心打造。火車穿越德國、奧地利和意大利,途中的自然和人文景觀設計將真實場景與想像相結合,一切都顯得栩栩如生,讓人彷彿身臨其境。

新博物館項目設計師 :「這些地點確實存在,然後在這裡它們變成了夢幻景觀。這裡有多洛米蒂山脈,可以瞥見科爾蒂納的山谷,有米蘭的車站,但是它和恢宏的柏林中央火車站合併。這些核心地點被以夢幻的方式重建了。」

除了模型本身,意大利的設計公司還加入了燈光、音樂和投影效果,讓火車模型在山景和海景之間穿梭。並通過模擬白天黑夜,以及四季的變化,可以讓遊客們可以欣賞鐵路模型在不同時間段以及季節的景緻。

那麼這座巨大的模型是如何建造而成的呢?模型設計師的兒子迪亞戈介紹,這座模型起始於1972年,當時他的父親約瑟夫侯爵機緣巧合下買下了一個小的火車模型。自此開始增建,造就了如今壯觀的鐵路模型,而且還在不斷擴建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