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中共入侵 台湾人自发参加射击训练课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乌俄战争,也使台湾民众担忧,中共会采取类似行动进行入侵,不少台湾民众,开始参加射击课程。

在台湾新北市的战斗技能培训公司“极光”的射击场上,十几人在训练员指导下,学习使用软气枪。有些人是第一次接触枪支。

极光训练顾问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Max Chiang:“目前台湾参与这样活动的人越来越多。”

极光训练顾问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Max Chiang:“大概两年前,共机绕台以后,就开始增加。从乌俄战争开始之后,增加的数量大概三到四倍。”

台湾有严格的枪支管制,一般民众不能有枪。不过,软气枪,又称空气软枪,时常运用在军事模拟及比赛项目,从射击姿势到瞄准,许多动作和战术与战斗技能相似。

参与训练课程的于先生是一名导游,他和妻子一起参加了入门课程。

射击训练课程受训者 Chang Yu:“主要是因为乌俄战争的关系,有确实感觉到对岸的威胁,所以想再进一步的对这些防卫性的武器,有一些认识。”

乌俄战争爆发,加上中共军机扰台压力有增无减,台湾掀起了如何加强防御的辩论,当局正在权衡是否延长义务兵役。

参与训练课程的苏春表示,如果政府征召像他这样的预备役军人,抵御中共的入侵,枪支训练很有必要。

新唐人记者李梅、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