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中共活摘器官恶行持续引发国际专家的关注。以色列特拉维夫Sheb医疗中心心脏移植主任拉维(Jacob Lavee)和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研究员罗伯森(Matthew P. Robertson)强调,中共活摘器官行径是一项大规模、利润丰厚交易的一部分。

中国医生报告无意中揭露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拉维和罗伯森5月31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说,在对近3000份中文临床报告进行的大规模审查中发现,中国医生一次又一次地承认了在“捐献者”还没有死亡之前就将其器官摘除。

武汉的医生写道:“当捐献者的胸部被打开时,胸壁切口苍白无血,心脏呈紫色,跳动微弱。但在气管插管和吸氧后,心跳立即变得有力。从胸骨第4肋间的切口进入胸腔,提取了供体的心脏。”

拉维和罗伯森在文章中说,上述描述说明捐赠者在手术期间才被连接到呼吸机上,医生们无意中透露捐赠者在手术开始时还活着。

文章说,要使脑死亡的声明合法,器官捐献者必须已经失去了自主呼吸的能力,并且已经被插管。这是一个公认的医学原则,与移植伦理的基本规则有关,即在切除重要器官之前,捐赠者必须已经死亡。

失去自主呼吸指的是必须依靠呼吸机维持通气。也就是说,在确诊脑死亡之前,一定是用呼吸机通过人工气道(气管插管)维持呼吸的。如果捐赠者是在被(虚假)宣布为脑死亡后才插管,就可以证明,在摘取手术前,供体是活体。

拉维和罗伯森在文章中说,他们的研究发现,在三十年多的时间里,在56家中国医院,涉及三百多名医务工作者的诸多器官移植报告中,描述了捐赠者先被宣布脑死亡,后被插管的现象。

一篇中国器官移植论文描述了2005年一例手术:“脑死亡后,气管插管机械通气,胸部正中切口,肝素化后切开心包游离大血管……”

拉维和罗伯森说,在一些情况下,根本就没有插管。

中共活摘器官牟利 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等为受害目标

拉维和罗伯森在文章中说,众所周知,中国(中共)从死刑犯和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是一项大规模、利润丰厚的交易的一部分。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穆斯林等宗教少数群体成为活摘器官的目标群体。伦敦的一个独立法庭将这种罪行描述为反人类罪,并可能构成种族灭绝罪。

文章还说,中国已经发表了大量关于心肺移植的论文,但大多数都没有提及器官供体是如何被处理的。

文章说,尽管中国(中共)声称已在2015年停止使用囚犯器官,但拉维和罗伯森之前的研究提出了质疑。在《BMC医学伦理学》杂志2019年的一篇论文中,拉维和罗伯森使用统计取证法表明,中共官方的自愿器官捐献数字是伪造的,夸大了中国自愿器官捐献改革计划的成功。

文章说,全球医学界的领导人在很大程度上否定了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担忧。世界卫生组织在建立其反器官贩运工作组时听取了中国移植外科医生的建议,然后将他们安置在成员委员会中。2020年,世卫组织官员与长期为中国移植系统辩护的人一起,攻击拉维和罗伯森以前的研究。

拉维和罗伯森4月4日发表在《美国移植杂志》(American Jounal of Transplantation)的研究报告,通过查看大量中国外科医生自己撰写的器官移植临床论文,找到了中共“活体摘除器官”的“直接证据”,证实了中共国家执法机构一直在与医院合作,系统地实施活体摘除器官。

拉维和罗伯森的报告发现,1980年至2015年间,有71篇器官移植中文论文中,对摘取器官步骤的描述,却出现了先诊断脑死亡,然后气管插管的现象。

拉维在接受以色列的主要报纸《国土报》(Haaretz)采访时表示,这71篇论文分布在35年的时间段里,分别来自15个省份、33个城市和56家不同医院。“这种分布,证明这(活体摘除器官)不是一个孤立或临时的问题,它必须成为一项政策。”

拉维指出,中国医院宣传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只有几周,而西方国家则是几个月或几年,中国人继续在互联网上用英语、俄语和阿拉伯语宣传、向移植游客出售器官,这些广告并没有说明器官的来源。

罗伯森说,“这些数据证明,几十年来,中国(中共)的安全机构和医疗机构之间,一直存在着非常密切的联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