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酷刑致残 河南省72岁吴桂芳仍遭公安骚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河南省法轮功学员吴桂芳,因信仰曾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9次,期间遭酷刑,导致一度瘫痪,致今双手残疾,双腿不能走路,外出依靠三轮车。

据明慧网报导,吴桂芳女士72岁,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小桥办事处高庄村人。修炼法轮功前,吴桂芳患有多种疾病,丈夫也因病早逝。1996年8月,吴桂芳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迅速康复。

2000年11月,周口市国保大队指导员王国胜等警察,将吴桂芳绑架并抄家,抢走她家仅有的500元人民币现金。

随后吴桂芳被带到国保大队,被警察李育正连续扇了二、三十个耳光,当即被打掉一颗牙,满口牙被打松动。之后,李育正又拿东西照吴桂芳头顶连打十几下,累得受不了才住手。

警察黄金启和王国胜两人用膝盖顶着吴桂芳的后背,用细绳使劲把她捆作一团,又拿木棍对她一阵子乱打,棍子打断了,又拿起皮鞋打,直到皮鞋鞋底打断才住手。

当时吴桂芳已无法走路,两条腿没有知觉,两条胳膊也落下残疾。

22年过去了,吴桂芳至今左手不能端碗,右手无法使用筷子,两条腿不能走路,出去全靠一辆小三轮车。警察仍多次上门骚扰她。

明慧网原文:河南省72岁吴桂芳坚持信仰 遭酷刑折磨致残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