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酷刑致殘 河南省72歲吳桂芳仍遭公安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河南省法輪功學員吳桂芳,因信仰曾被中共警察非法綁架9次,期間遭酷刑,導致一度癱瘓,致今雙手殘疾,雙腿不能走路,外出依靠三輪車。

據明慧網報導,吳桂芳女士72歲,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小橋辦事處高莊村人。修煉法輪功前,吳桂芳患有多種疾病,丈夫也因病早逝。1996年8月,吳桂芳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迅速康復。

2000年11月,周口市國保大隊指導員王國勝等警察,將吳桂芳綁架並抄家,搶走她家僅有的500元人民幣現金。

隨後吳桂芳被帶到國保大隊,被警察李育正連續扇了二、三十個耳光,當即被打掉一顆牙,滿口牙被打鬆動。之後,李育正又拿東西照吳桂芳頭頂連打十幾下,累得受不了才住手。

警察黃金啟和王國勝兩人用膝蓋頂著吳桂芳的後背,用細繩使勁把她捆作一團,又拿木棍對她一陣子亂打,棍子打斷了,又拿起皮鞋打,直到皮鞋鞋底打斷才住手。

當時吳桂芳已無法走路,兩條腿沒有知覺,兩條胳膊也落下殘疾。

22年過去了,吳桂芳至今左手不能端碗,右手無法使用筷子,兩條腿不能走路,出去全靠一輛小三輪車。警察仍多次上門騷擾她。

明慧網原文:河南省72歲吳桂芳堅持信仰 遭酷刑折磨致殘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