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庆祝亚洲文化月 法轮功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5月是加拿大亚洲文化月。2022年5月28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加蒂诺市,举行盛大的亚洲文化月活动,法轮功团体受邀参加,获民众欢迎。

据明慧网报导,市议员达甘(Mike Duggan)对法轮功表示支持。达甘说:“我们支持言论自由、宗教自由,这是人类生活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真的很佩服法轮功的勇气。很不幸的是,他们受到(中共)打压,我们知道活摘器官等等。所以他们挺身而出维护他们的信仰,这很让人敬佩。”

达甘作为虔诚的天主教徒,他认为,“各个国家的政府应该意识到终极权力并不来自于人类,如,控制我们生活的权贵等,而是来自神、创世主或精神层面的大自然母亲。为寻求信仰的人提供空间对人类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想表达自己的观点。”

加蒂诺市第12选区(Pointe – Gatineau)市议员达甘(Mike Duggan)和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展位前合影。(明慧网)

活动组织者康缪(Louis Patrick Comeau)先生介绍,当天有25个亚裔团体参加了庆典活动,包括华人、印度、泰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柬埔寨等社区的人士。不同族裔的团体通过歌舞、美食、手工艺品等形式,展示了本民族的文化。

育索夫(Aini Yusoff)女士来自马拉西亚,她说:“法轮功的炼功动作让人感觉非常祥和、平静,虽然是全身运动,但是强度不大。我能感受到这种平和的能量,这是非常积极的体验。”

来自印度裔的马达帕斯(Bala Brahmandam Madaparthi)说:“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是佛家法门,这与我们的信仰是相通的,而且法轮大法的功法有益身心健康。”

印度裔的马达帕斯(Bala Brahmandam Madaparthi,右)说:“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真、善、忍’,是佛家法门,这与我们的信仰是相通的,而且法轮大法的功法有益身心健康。”(明慧网)

科学项目协调人索扎(Jean Roberth Souza)是巴西裔,他表示,世界需要法轮大法的 “真、善、忍”理念和打坐炼功的生活方式。“炼功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充电方式,并能找到真实的自己,这真的很重要”。

科学项目协调人索扎(Jean Roberth Souza)说,世界需要法轮大法的 “真、善、忍”理念和打坐炼功的生活方式。(明慧网)

明慧网原文:加国庆祝亚洲文化月 市议员欢迎法轮功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