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七旬“快乐花娘”用鲜花传递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美国宾州费城郊区,被称为“快乐花娘”的一位女士,9年来送出了65,000多束鲜花,免费赠送给陌生人,给人们带来了惊喜、欢乐与希望。

快乐花娘”帕特里夏·盖拉格(Patricia Gallagher)刚从费城郊区一家杂货店取来前一天剩下的几十束鲜花,就急忙开车送到费城一老年公寓。

“快乐花娘”帕特里夏·盖拉格:“我每天都非常开心。拿到这些免费的花, 送到哪里都能绽放笑容。”

每位收到鲜花的人都表达了对“快乐花娘”的赞扬和感谢。

癌症患者谢奥赫·戈登(Sheioah Gordon):“我感觉很好。在我还活着的时候送我花。对我来说,这让我一天都很开心。我喜欢花。”

家庭护理机构合伙人塔尼莎·道森(Tanisha Dawson):“她为社区做了特别棒的事情。我认为很棒。能让人在沮丧的一天变得开心。”

费城居民蒂亚·米瑞克(Tia R. Myrick):“小小的善举可以给人们带来快乐,你永远不知道仅仅一个 ‘你好’,或者一束鲜花可能起多大的作用,它能照亮别人的一天!”

盖拉格的“快乐鲜花日” (Happy Flower Day)始于2013年5月,她为了让母亲过得更开心而想出的主意:把花店前一天剩下的鲜花拿来,然后开车带88岁的母亲到费城各地免费送花

“快乐花娘”盖拉格:“送花的这天永远不会不开心。中国有句话‘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作为赠送者,和收到花的人得到同样的快乐 。”

年已七旬的盖拉格精神十足,她计划今年秋天开车到美国13个州进行她的“快乐花日之旅”(Happy Flower Day Tour)。

更令人感动的是这位“快乐花娘”原来还对花卉过敏,每天需要吃药来抑制打喷嚏和咳嗽。

新唐人记者苏文星美国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