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5中学生到长江游泳 被急流冲走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0日讯】5月29日,湖北江陵县5名中学生在长江游泳,被急流冲走,目前下落不明。

30日,湖北荆州江陵县委宣传部通报,29日下午2点左右,江陵县实验中学5名七年级学生,到长江水域铁牛矶段游泳,误入深水区被急流冲走。

当地救援部门出动了8艘搜救艇和70多名援救人员,沿江面一路搜寻,但目前仍未发现遇难者。

网传视频显示,在学生溺水的河岸上,许多民众在围观。一名拍摄的市民说,“马路都封了,人多得很。”(点击观看视频

有关学生溺水事件几乎年年都有发生,许多网友表示:“年年提醒,年年发生,唉”“就是不听话,每年防溺水宣传那么多,怎么还会有孩子去游泳的啊。”

“天啊,希望平安无事,夏季到了,孩子们千万不要野游,一定要注意安全。”“没救了,我游过泳,只要呛水一会儿就沉下去了,还是深水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