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参议员:美国学生应接受共产主义罪恶史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0日讯】近日,美国联邦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接受新唐人电视台《国会山报导》节目采访时表示,美国教育系统应开设课程,告诉美国年轻人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究竟是什么。

田纳西州联邦参议员布莱克本(Sen. Marsha Blackburn)表示,那些曾在共产主义专制体制下生活过的人,最担心一件事。

美国联邦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他们向我提到的一件事就是,他们多么担心今天的学生不了解究竟什么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以及那里的人们所经历的苦难、堕落和贫穷,失去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

布莱克本说,这些经历过极权专制统治的田纳西人认为,美国人缺乏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认识。

美国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很多时候,他们会提到,你们将被某种类型的共产主义接管,媒体现在忽视对这些共产主义活动的报导,比如,现在在中国,中共对维吾尔族穆斯林进行的种族灭绝。”

布莱克本表示,应该给美国年轻人开设“共产主义罪恶史”课程。

美国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我们需要意识到的是,教育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教育是这个问题的核心,这也是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正在努力解决的事情。”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很多移民来自社会主义的古巴,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本月签署一项法案,要求全州公立高中,每年都要举行活动,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并开设必修课程,教授共产主义罪恶史。

美国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我赞赏德桑蒂斯州长采取这一举措,以确保人们不会忘记共产主义受害者所遭受的痛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视频剪辑:陈海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