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議員:美國學生應接受共產主義罪惡史教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近日,美國聯邦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國會山報導》節目採訪時表示,美國教育系統應開設課程,告訴美國年輕人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究竟是什麼。

田納西州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Sen. Marsha Blackburn)表示,那些曾在共產主義專制體制下生活過的人,最擔心一件事。

美國聯邦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他們向我提到的一件事就是,他們多麼擔心今天的學生不了解究竟什麼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和馬克思主義,以及那裡的人們所經歷的苦難、墮落和貧窮,失去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

布萊克本說,這些經歷過極權專制統治的田納西人認為,美國人缺乏對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認識。

美國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很多時候,他們會提到,你們將被某種類型的共產主義接管,媒體現在忽視對這些共產主義活動的報導,比如,現在在中國,中共對維吾爾族穆斯林進行的種族滅絕。」

布萊克本表示,應該給美國年輕人開設「共產主義罪惡史」課程。

美國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我們需要意識到的是,教育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教育是這個問題的核心,這也是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正在努力解決的事情。」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很多移民來自社會主義的古巴,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本月簽署一項法案,要求全州公立高中,每年都要舉行活動,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並開設必修課程,教授共產主義罪惡史。

美國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我讚賞德桑蒂斯州長採取這一舉措,以確保人們不會忘記共產主義受害者所遭受的痛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陳海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