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控告中共侵犯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具体情况有待核实,全文刊登如下:

近几个月上海一直在逐步解封,但是作为防范区的我们并没有解封,就在前几天我们的宿管突然说想回家的人可以回去,但是要开证明。我的室友们欣喜若狂,但是我却无动于衷,我想等解封了之后去别的城市,就在今天,我早上特别的难受,我突然意识到,中共在侵犯我们的人权,但我却无动于衷,我早该想到这个战天斗地的共产红魔不会一下子就变好,我们为什么不控告中共的罪行呢?就算不能在中国的法庭上以卵击石,也应该把他们的恶行曝光。

上海3月份爆发疫情以来,乱象不断,其实根本就是中共跟本不把老百姓当人看,它是一个魔鬼,试想,一个魔鬼怎么能对人心慈手软呢?比如,在给我们宿舍贴封条的时候跟本没提前通知,如果他们提前通知我们也可以收拾行李出逃,我们跟本没有任何的病毒症状,为什么要把我们封控,他们的行为侵犯了我们的人身自由权;从4月份封公寓以来,我们的每个房间都被封上了,不让出去,但是还是有大部分人感染了奥密克戎,他们的做法有什么用,他们封控了将近了2个月,我抑郁了2、3次,要知道,如果是心理能力承受不强的人很可能会轻生。

随着疫情的逐渐减缓、他们却加快了闭关锁国的脚步,要知道,有很多人在上海好几个月没有饭吃,他们还要堵死我们求生的道路,这是变相侵犯人权,惹得天怒人怨;我们在上海的外地人被封控在上海,但是上海的政府频频没有发物资,就连外地的物资我们都没有看到,中共却在新闻上大肆宣传外地的政府如何如何好,如何支援上海,又如何解救了上海的燃眉之急;不仅是上海,北京的民众也身受其害,新闻上或自媒体平台只要发出不利的消息,他们第一时间反应就是辟谣、辟谣,但凡有一点良知和清醒的人们怎么会不知道中共在说谎呢?

中共从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对我们人类犯下了滔天大罪,为什么中国民众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为什么要认贼作父,为什么要把战天斗地的共产红魔封之为神,又为什么对他们言听计从,不就是它是一个邪灵,是一个操控人皮的魔鬼吗?我希望善良的中国民众早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拒绝中共,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