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控告中共侵犯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具體情況有待核實,全文刊登如下:

近幾個月上海一直在逐步解封,但是作為防範區的我們並沒有解封,就在前幾天我們的宿管突然說想回家的人可以回去,但是要開證明。我的室友們欣喜若狂,但是我卻無動於衷,我想等解封了之後去別的城市,就在今天,我早上特別的難受,我突然意識到,中共在侵犯我們的人權,但我卻無動於衷,我早該想到這個戰天鬥地的共產紅魔不會一下子就變好,我們為什麼不控告中共的罪行呢?就算不能在中國的法庭上以卵擊石,也應該把他們的惡行曝光。

上海3月份爆發疫情以來,亂象不斷,其實根本就是中共跟本不把老百姓當人看,它是一個魔鬼,試想,一個魔鬼怎麼能對人心慈手軟呢?比如,在給我們宿舍貼封條的時候跟本沒提前通知,如果他們提前通知我們也可以收拾行李出逃,我們跟本沒有任何的病毒症狀,為什麼要把我們封控,他們的行為侵犯了我們的人身自由權;從4月份封公寓以來,我們的每個房間都被封上了,不讓出去,但是還是有大部分人感染了奧密克戎,他們的做法有什麼用,他們封控了將近了2個月,我抑鬱了2、3次,要知道,如果是心理能力承受不強的人很可能會輕生。

隨著疫情的逐漸減緩、他們卻加快了閉關鎖國的腳步,要知道,有很多人在上海好幾個月沒有飯吃,他們還要堵死我們求生的道路,這是變相侵犯人權,惹得天怒人怨;我們在上海的外地人被封控在上海,但是上海的政府頻頻沒有發物資,就連外地的物資我們都沒有看到,中共卻在新聞上大肆宣傳外地的政府如何如何好,如何支援上海,又如何解救了上海的燃眉之急;不僅是上海,北京的民眾也身受其害,新聞上或自媒體平台只要發出不利的消息,他們第一時間反應就是闢謠、闢謠,但凡有一點良知和清醒的人們怎麼會不知道中共在說謊呢?

中共從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對我們人類犯下了滔天大罪,為什麼中國民眾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為什麼要認賊作父,為什麼要把戰天鬥地的共產紅魔封之為神,又為什麼對他們言聽計從,不就是它是一個邪靈,是一個操控人皮的魔鬼嗎?我希望善良的中國民眾早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拒絕中共,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