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博主不慎翻船遭封禁一年 冲击五毛粉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1日讯】下面, 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四川广安封城急建方舱 天津21日原地静止

四川广安市的疫情急速升温,5月19日起全市进入封城状态,当局紧急改建方舱医院。四川广安封城的同一天(5月19日),天津当局通告,21日保持原地相对静止,同时在全市范围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消息:李倒向习换取人大委员长 汪洋当总理

近日,有关李克强可能取代习近平的传闻甚嚣尘上。熟知中共政情的旅澳法学家袁红冰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披露习李关系现状,他的消息指出,李克强本人无意反习,相反他以支持习近平连任,换取二十大掌管人大,汪洋则可能接任总理一职。不过,习近平目前确实正面临三大危机。

战狼博主不慎翻船遭封禁一年 冲击五毛粉红

一直紧跟中共的自媒体“赛雷三分钟”微博被禁言一年,近日它发表一段攻击美国媒体的短片,其中不慎夹杂了半秒钟“坦克人”的新闻画面而“翻了船”,遭中共全网封禁。众网友哑然失笑,戏称这一幕是“铁拳遭遇铁拳”,而他开设的多个自媒体平台也遭封禁,事件在中共网军、五毛和小粉红的群体中造成冲击。

中国民航业惨亏之际 惊传机师跳楼轻生

5月18日,中国民航局官网发布报告显示,2021年,全行业亏损842.5亿元人民币(约新台币3709亿元),疫情对民航运输生产影响的深度和持续性超出预期。同一天,中国微信公众号“航旅速报”(18日)披露,厦门航空某90后机师,隔离期间跳楼自尽。当前正值中国民航业亏损惨重之际,以致机师收入锐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