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博主不慎翻船遭封禁一年 衝擊五毛粉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下面, 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四川廣安封城急建方艙 天津21日原地靜止

四川廣安市的疫情急速升溫,5月19日起全市進入封城狀態,當局緊急改建方艙醫院。四川廣安封城的同一天(5月19日),天津當局通告,21日保持原地相對靜止,同時在全市範圍開展新一輪全員核酸檢測。

消息:李倒向習換取人大委員長 汪洋當總理

近日,有關李克強可能取代習近平的傳聞甚囂塵上。熟知中共政情的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披露習李關係現狀,他的消息指出,李克強本人無意反習,相反他以支持習近平連任,換取二十大掌管人大,汪洋則可能接任總理一職。不過,習近平目前確實正面臨三大危機。

戰狼博主不慎翻船遭封禁一年 衝擊五毛粉紅

一直緊跟中共的自媒體「賽雷三分鐘」微博被禁言一年,近日它發表一段攻擊美國媒體的短片,其中不慎夾雜了半秒鐘「坦克人」的新聞畫面而「翻了船」,遭中共全網封禁。眾網友啞然失笑,戲稱這一幕是「鐵拳遭遇鐵拳」,而他開設的多個自媒體平台也遭封禁,事件在中共網軍、五毛和小粉紅的群體中造成衝擊。

中國民航業慘虧之際 驚傳機師跳樓輕生

5月18日,中國民航局官網發布報告顯示,2021年,全行業虧損842.5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709億元),疫情對民航運輸生產影響的深度和持續性超出預期。同一天,中國微信公眾號「航旅速報」(18日)披露,廈門航空某90後機師,隔離期間跳樓自盡。當前正值中國民航業虧損慘重之際,以致機師收入銳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