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十六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等十六人敬上


辽宁省铁岭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恩师您辛苦了!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谢恩师!


辽宁省丹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论时间长短,我们都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学法好,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鞍山市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叩谢师恩!


辽宁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时刻盼师归来!
弟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我们在今后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按着师父的要求去做人,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讲真相救世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走好师尊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圆满随师回天国家园!
辽宁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辽阳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再次唤醒弟子,让我找回了自己。师恩无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抚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年,恭祝师尊华诞!感激师尊把宇宙大法教给世人,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将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更多世人。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大法弟子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上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佛道神仙来祝贺
祝师尊生日快乐!
讲清真相救世人
跟着师尊回天国
苍宇铺上回天路
修心断欲是幸福
恢复传统圆容法
完成使命上归途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孤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会按照师父和大法的要求,扎实做好三件事,助师完成救人的使命,同时修好自己,请伟大的师父放心。
辽宁省丹东市孤山镇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一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家族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榆树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夏家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