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东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全家向师尊献上最真挚的祝愿︰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在大法洪传之时能幸得大法,感谢师尊无量慈悲与苦度,才使我们得到救度!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指引我们在人生的路上不迷失自己!
感恩师尊赐予我们的一切!
感恩师尊为我们的承受与付出!
感恩师尊为我们做的一切的一切!
感谢因您世界才变的美好!
祝愿并叩谢师尊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我们两口子是学法的,儿女子孙虽然不学法,但是都非常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三代衷心祝愿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给了我们两口子第二次生命和对下一代的保护,使孩子们受益良多。弟子没有珍贵的礼物敬献师尊,只有一颗感恩的心。弟子今后一定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泰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放下一切常人之心,割舍常人的各种执著,学好法、炼好功,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兑现自己的誓约,珍惜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万古机缘。
山东泰安一学法小组敬上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万分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万分珍惜师父为弟子延续来的生命,弟子相信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同化大法,成为一个完全为他的生命,做好三件事,愿师尊多一些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菏泽市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世同庆的节日里,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并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一首小诗,和所有的大法弟子共庆祝!
5.13有感
大法洪传三十载,
亿万弟子神迹展。
救度世人诛红魔,
荡尽旧势意志坚。
他日天体复清明
随师屹立洪宇间。


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山东省淄博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携手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聊城茌平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带好家人,走好以后的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盼望师尊早日回到家乡!叩拜师父!


山东蒙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合十


山东威海石岛母女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难忘师恩
千辛万苦三十载
慈悲救度恩如海
危难险害悄然护
世间言语难诉怀
众生罪业一身载
天上人间除旧害
普天同庆大法日
惟愿师尊笑颜开


山东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在神圣日子里,弟子及其家人一起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在这正法正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刻,弟子一定坚持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由于弟子不精进,执著于利益、亲情,未做好三件事,被旧势力抓住把柄,几次出现生命危险都在师尊的看护下化险为夷,谢谢师尊为弟子所承受的一切!弟子一定抓紧正法结束前的最后的时间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明天就是师尊生日,弟子今天才给师尊送去问候,愧对师尊!千言万语也难表达弟子此时的心境:只能默默祝愿师尊生日快乐,师父太辛苦了!


山东省威海大法弟子碧莲恭贺宇宙中最神圣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韵乐婀娜迎圣王
大法洪传三十载
旧宇坏灭末劫到
历尽艰辛挽苍宇
佛恩浩荡语难诉
敬上清茶一炷香
彩云飞舞迎师归
众生叩拜师尊恩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 大法弟子 敬上
壬寅年四月十一日


山东省烟台市七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您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感恩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之际,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今年的“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日子,是师父的华诞日,更是生命感恩的日子,我们双手合十,仰望师父慈悲的容颜,泪盈眼帘。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这是出自众生心底的祝愿和问候,带着我们全家人的感恩和祝愿,飞向大洋彼岸,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泰安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愿早日见到师尊,圆满随师还!
泰安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师尊
2022年5月12日


山东省泰安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泰安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1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