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来临之际,我们河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坚定正念,更加清醒、理智的走好修炼的路,多学法,学好法,向内修自己,继续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决不辜负众生的殷切期盼,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承德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穷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无量慈悲!
弟子跪谢师恩!用真、善、忍尽快归正自己,精进实修报师恩!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任丘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城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携两个外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为救度无量众生降临人间,历尽了万般苦难,支离破碎载乾坤。您在承受巨关巨难的同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使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回家之路。
师尊的救度之恩无以言表,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助师正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谢师恩!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多年来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要坚定实修,坚信大法,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邢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好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河北省邢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好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共同精进按照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实修救人,兑现誓约。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师尊传法三十周年之际,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沧县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河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河西郊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衡水郊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衡水郊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衡水深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信都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邢台、内丘、皇寺组成的学法小组的全体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功三十周年!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一定共同走好最后的路。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大法弟子一家11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大法弟子诚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宽城县大法弟子诚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