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北京昌平十三陵两位大法弟子携全家八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谢谢师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九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一路保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给我家幸福!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八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丰台区云岗祖孙仨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北京延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密云大法弟子两家七口携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一家三口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及两个孩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佛恩浩荡,弟子经历巨大魔难方知师尊用心良苦。弟子愚钝,未能按佛法要求事事归正,总是明知故犯。弟子心存愧疚,但却坚如磐石。弟子发过誓愿,一定能闯过每一关,完成自己的使命,和师父回家。


北京市石景山区法轮大法弟子及家母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虽没有精美的图片!华丽的语句!但是我和妈妈有对大法坚定的心。


北京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西城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跪拜师尊华诞!
最伟大的师尊好!弟子跪拜师尊的救度之恩,感恩师尊对天地苍生的救度,师恩之浩无以言表,唯有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市延庆区永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想念您,盼望着早日结束迫害,弟弟堂堂正正的与师尊相聚,普天同庆。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丰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走好最后的路,唯如此方不辜负师尊的慈悲与辛苦。助师法正人间!愿天下苍生能尽多得救!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