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南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正值师父生日到来之际,弟子谨在此遥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的辛劳保护,弟子得法多年,承蒙师父的悉心教导坚定、平稳地走到今天。感恩师父洪传宇宙大法,感恩师父赐给弟子万古机缘,能让弟子得法修炼,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勇猛精进,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北京昌平南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把这么好的大法恩赐弟子,使弟子成为一名最好最幸福的生命。弟子牢记使命,弟子惟愿师尊笑。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九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辛苦了!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大法洪恩!


北京昌平崔村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十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昌平南邵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十三陵大法弟子共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口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的神圣时刻,弟子携全家感恩师尊浩荡洪恩!弟子一定加倍精进,紧紧跟上正法进程!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北京昌平一十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啦!感恩师尊的慈悲加持与保护!谢谢师父!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总之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无法表达弟子心中的感恩,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崔村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十五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大法洪恩!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保护!双手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