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在法中归正自己,精进实修随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依兰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哈尔滨五常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某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某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在这欢天喜庆的日子里,弟子首先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给予的一切;感恩师尊一路保护;感恩师尊给予走向一条正确光明大道,师尊您辛苦了。
因为有您,太阳才每天在升起;因为有您,大地才有彩色的四季;您就是光,照亮万物的心灵;您就是水,滋养着无数奇妙的生命;因为有您,黑夜过后总是黎明;师尊啊;因为有您,我们才踏上了回家的路。弟子只有精进实修,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到最后圆满回家园。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韩店镇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实修,听师父话多学法,修好自己。不让师父操心。弟子想念师尊。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在世间已洪传三十载,五一三即将来临,在这历史的伟大的时刻,弟子用最虔诚感恩的心祝愿师尊华诞!这一天是众生之福,宇宙又充满了生机,用尽人类的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精进,真正实修,去掉人的一切执著,做好三件事,才配得起大法弟子的称号,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加持弟子精进!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苍穹之外创世主, 为救洪穹下东土。
天体层层经魔难, 洪愿正法下险阻。
法徒随师盟誓约, 兑现使命弃王主。
法徒一路牵师手, 师尊一路把航护。
迫害之火炼真金, 真善忍铸新宇徒。
三十周年大法日, 开天辟地新篇目。
师尊华诞七十一, 正法进程双十五。
夫妻祝师华诞乐, 五一三日同庆祝。
夫妻同修共精进, 法正人间登归途。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道里区一学法小组敬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献上最最美好的祝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报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鲜花香满天
梅莲同庆师华诞
师救苍穹来中原
历经魔难把法传
斩妖除魔神威显
万道金光通苍天
苍生得救齐欢庆
法徒随师返天园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仙乐圣曲神佛现,普天同庆师华诞。
创世之主到人间,为救苍宇设法坛。
宇宙大法真善忍,天梯直立通苍天。
历经艰辛三十载,金莲朵朵满天园。
新宇辉煌金光闪,师恩浩荡万古传。
助师正法了洪愿,徒儿随师返天园。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没有语言能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和慈悲救度,只有不断纯净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一路看护和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牢记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精进再精进,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