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在法中歸正自己,精進實修隨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哈爾濱松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依蘭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哈爾濱五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某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某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在這歡天喜慶的日子裏,弟子首先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給予的一切;感恩師尊一路保護;感恩師尊給予走向一條正確光明大道,師尊您辛苦了。
因為有您,太陽才每天在升起;因為有您,大地才有彩色的四季;您就是光,照亮萬物的心靈;您就是水,滋養著無數奇妙的生命;因為有您,黑夜過後總是黎明;師尊啊;因為有您,我們才踏上了回家的路。弟子只有精進實修,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父到最後圓滿回家園。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韓店鎮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實修,聽師父話多學法,修好自己。不讓師父操心。弟子想念師尊。盼望師父早日回國。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在世間已洪傳三十載,五一三即將來臨,在這歷史的偉大的時刻,弟子用最虔誠感恩的心祝願師尊華誕!這一天是眾生之福,宇宙又充滿了生機,用盡人類的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弟子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精進,真正實修,去掉人的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才配得起大法弟子的稱號,對得起師尊的慈悲救度!加持弟子精進!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蒼穹之外創世主, 為救洪穹下東土。
天體層層經魔難, 洪願正法下險阻。
法徒隨師盟誓約, 兌現使命棄王主。
法徒一路牽師手, 師尊一路把航護。
迫害之火煉真金, 真善忍鑄新宇徒。
三十週年大法日, 開天闢地新篇目。
師尊華誕七十一, 正法進程雙十五。
夫妻祝師華誕樂, 五一三日同慶祝。
夫妻同修共精進, 法正人間登歸途。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道裏區一學法小組敬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獻上最最美好的祝願。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韓甸鎮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鮮花香滿天
梅蓮同慶師華誕
師救蒼穹來中原
歷經魔難把法傳
斬妖除魔神威顯
萬道金光通蒼天
蒼生得救齊歡慶
法徒隨師返天園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仙樂聖曲神佛現,普天同慶師華誕。
創世之主到人間,為救蒼宇設法壇。
宇宙大法真善忍,天梯直立通蒼天。
歷經艱辛三十載,金蓮朵朵滿天園。
新宇輝煌金光閃,師恩浩蕩萬古傳。
助師正法了洪願,徒兒隨師返天園。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沒有語言能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和慈悲救度,只有不斷純淨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一路看護和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牢記使命,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精進再精進,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