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南南阳一农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深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hr size=1>河北省石家庄赵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修炼路上,时刻感到师父就在弟子身边看护。在病业中,弟子只是承受一点,您就为弟子清理看不到的败物;在面对骚扰迫害中,您能使弟子升起正念,震慑邪恶,救度有缘;在危难时,您能使弟子增强智慧,化险为夷;在矛盾中,您能使我们化干戈为玉帛提高。我们都谨遵师父的教诲:每晚集体学法;凌晨三点二十集体炼功。白天讲真相救度有缘人。十几年无论冰天雪地,严寒酷暑,刮风下雨,逢年过节,什么敏感日,我们一直努力的坚持着。外村只有一个同修,二十多年每天来配合出去讲真相。现在有时参加集体炼功,集体学法。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我们冲破难关,形成整体,坚定的,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在这正法最后时刻,我们学好法,多救人,精进,再精进!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谢师恩!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赵县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某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某乡镇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农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相互提醒,学法,修心,多救人,不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称号!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叩拜师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乡村大法弟子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庆幸没错过万古机缘,成为了大法一粒子,努力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以后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向内找,圆容大法,多救人,少让师父操心,弟子想念师父,盼师归。
跪拜师父!合十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岁月匆匆,又迎师尊华诞,师尊为了弟子能圆满、世人多得救,还在承受着。弟子们一定珍惜师尊为众生的付出,谨遵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尊放心!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衡水深州市一乡村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省绥中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绥中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时时保护!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会更加精进,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绥中乡镇大法弟子叩拜敬献
2022年5月13日


山东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最后的时间里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邢台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好!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修去自我,实修救人。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广西百色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合十跪拜!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一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五图街道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的慈悲,弟子无以言表,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让师尊少一点操心,多一点欣慰。


北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乡村母女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努力讲清真相,愿大陆的人们早日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在佛光普照下得到永生。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双城区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谨记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救众生。


河南周口淮阳区农村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我会多学法,跟上正法,跟师父回家。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农村一家三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谨记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救众生。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拜谢师恩!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达州渠县农村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多发正念,多救人。让师父欣慰!感恩师父!叩谢师父!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县滕家镇、王连镇、斥山镇、邱家镇、上庄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