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南南陽一農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深圳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hr size=1>河北省石家莊趙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修煉路上,時刻感到師父就在弟子身邊看護。在病業中,弟子只是承受一點,您就為弟子清理看不到的敗物;在面對騷擾迫害中,您能使弟子升起正念,震懾邪惡,救度有緣;在危難時,您能使弟子增強智慧,化險為夷;在矛盾中,您能使我們化干戈為玉帛提高。我們都謹遵師父的教誨:每晚集體學法;凌晨三點二十集體煉功。白天講真相救度有緣人。十幾年無論冰天雪地,嚴寒酷暑,颳風下雨,逢年過節,甚麼敏感日,我們一直努力的堅持著。外村只有一個同修,二十多年每天來配合出去講真相。現在有時參加集體煉功,集體學法。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我們衝破難關,形成整體,堅定的,平穩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在這正法最後時刻,我們學好法,多救人,精進,再精進!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謝師恩!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趙縣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某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某鄉鎮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農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相互提醒,學法,修心,多救人,不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稱號!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叩拜師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鄉村大法弟子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慶幸沒錯過萬古機緣,成為了大法一粒子,努力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以後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向內找,圓容大法,多救人,少讓師父操心,弟子想念師父,盼師歸。
跪拜師父!合十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歲月匆匆,又迎師尊華誕,師尊為了弟子能圓滿、世人多得救,還在承受著。弟子們一定珍惜師尊為眾生的付出,謹遵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尊放心!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衡水深州市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


遼寧省綏中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綏中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時時保護!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會更加精進,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綏中鄉鎮大法弟子叩拜敬獻
2022年5月13日


山東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邢台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好!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修去自我,實修救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西百色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合十跪拜!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五圖街道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的慈悲,弟子無以言表,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讓師尊少一點操心,多一點欣慰。


北河北省滄州市獻縣鄉村母女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努力講清真相,願大陸的人們早日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佛光普照下得到永生。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雙城區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謹記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救眾生。


河南周口淮陽區農村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我會多學法,跟上正法,跟師父回家。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農村一家三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謹記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救眾生。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拜謝師恩!


四川省達州市渠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達州渠縣農村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多發正念,多救人。讓師父欣慰!感恩師父!叩謝師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縣滕家鎮、王連鎮、斥山鎮、邱家鎮、上莊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