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酷寒冰封雪皑皑,
严冬即过暖意来。
天象变化谁能阻,
冰雪消融百花开。
笑看小丑狂几时,
大限一到分盛衰。
恭祝师尊生日好,
弟子感恩再叩拜。
佳木斯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跪谢恩师


北京昌平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年!
在任何情况下弟子都会谨记师父的教诲,惟愿师尊笑!
师传大法三十春,
缤纷献师尊。
一字一句深情寄,
方寸之间谢洪恩。
北京昌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5月11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高歌纪念大法洪传三十年。
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法轮大法好诚念消灾解难。
真善忍造就弟子心正体刚,
高墙内多学法炼功讲真相,
修去执著正念正行反迫害,
法轮大法好高墙内外轰响。


江苏省苏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狱中更加思念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论多邪恶,多艰难,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走好最后的路,迎接普天同庆的那一天。


甘肃省庆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济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师尊华诞!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时刻,我们山东济宁一学法小组与在监狱被迫害的同修一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法轮大法日!我们全体同修及家人叩拜师尊、感恩师尊苦度!


上海被非法判刑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王氏家族九名大法弟子携所有亲人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时也代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妹妹及其他同修向伟大的师尊送上最诚挚的祝愿:我们心里想念着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黑龙江女监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齐齐哈尔福拉尔基大法弟子代言


黑龙江省大庆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们虽然身陷邪恶黑窝,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从来不曾忘记。
无论前方的路多险,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一路前行。
无论面前的山多高,我们仍会尽最大努力,一直高攀。
我们深知,在这险恶的环境中,弟子唯有坚定信念,做好自己该做的,才是对伟大师尊的最真的祝愿。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龙口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虽然被非法关押,弟子坚信,师父正法必成!邪恶的迫害只会使弟子更加成熟、理智。盼与师父早日相见。
山东龙口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遥拜师父!


吉林省长春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宜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被非法关押的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大法弟子及七岁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牢记师父的教导,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西太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与巨大付出。在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会更加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更加努力的修去执著,弟子们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永远不会变,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历史使命。
弟子们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要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双喜临门,天上人间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里,感谢您对弟子的多年保护!师尊为弟子所付出与承受的一切说不尽道不完,用尽人间的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只有谨遵您的教诲,不忘使命,同化大法,把自己真正溶于大法中,一定要紧跟师尊步不停,真正得到您给予的这万古不遇宇宙大法,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带好您的小弟子,跟师尊回家来报师恩。
叩拜师尊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黑龙江省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是来自北京的大法小弟子,从小就和爷爷奶奶学法,体会大法的美好,我也感受到了沐浴在大法中漫漫成长中的幸福与快乐!马上就到了5.13法轮大法日,小弟子在这里祝师父生日快乐!也感谢师父对我的帮助,虽然在平日里比较贪玩,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坚持听法、看书、读法,炼功。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小弟子新缘敬上
2022年5月3日


吉林辽源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愿谨记师尊教诲,感恩师尊恩赐和十七年的保护,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对我们全家人慈悲救度!今后弟子要用心学法,精进实修,带好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跟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一直以来对我们无微不至的保护,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一个大法小弟子应该做的事,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大法小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东烟台龙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转眼间得法近二十年,弟子不争气,荒废了很多时间,走了很多弯路,感恩师尊没放弃不争气的弟子,一直慈悲看护着弟子,安排精进的同修督促弟子,使弟子虽然懈怠,迷于世间琐事,但并未离开大法。现在想来,真是万幸啊。
明天就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了,也是师尊的生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跪拜师尊,遥祝师尊生日快乐!师恩重如山,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感恩师尊时时的看护和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紧最后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带好小弟子,让师尊欣慰,兑现来世的誓言,助师正法随师还。
山东烟台龙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张家口宣化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以后一定会提高心性,会放下各种执著和观念,也不让师父再替我费心,要精进实修,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宣化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四川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希望带好小弟子学好法,一起助师正法。谢谢师尊!


山西太原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